緣起:

由於研究所放榜前有在許願版許願,說若真的讓我考上
我願意騎鐵馬到鯉魚潭以表還願!距離放榜已經半個多月了
擔心再不去還願就違背了當初的發願,然後稱著星期二下午
太陽光不太強烈的時候,毅然決然的決定殺去鯉魚潭。


行駛路線:

文學院停車場→大門→大學路→明霞超市→鯉魚潭→壽豐鄉池南村往志學
→台九線→志學街→志學門→校內道路→文學院車棚。


時間紀錄:

15:24 文學院停車棚 出發~!
15:40 到達台九丙 準備上坡
16:00 經過鯉魚潭露營區
16:10 經過玉山神學院
16:17 銅蘭池南 往志學囉! (上次爬木瓜南第一次走!)
16:20 騎鐵馬被狗追....>"<
16:25 迷路!? 一直往木瓜溪裡騎 囧rz
16:30 跟奶奶問路 再出發
16:35 遇到超長陡坡...上不去 牽車 (汗)
16:40 再度奮鬥向上爬
16:55 到達台九線出口
17:03 到達志學門
17:12 回到文學院車棚


後記:

因為是一個人騎,也是第一次騎鐵馬衝鯉魚潭
所以顯得格外悠閒 邊騎車邊拍照 ^^"
腳踏車也有另一種風情唷!

在爬坡的路上,遇到一個認識的"鐵人"
在短暫的邊騎車邊聊天結束後 咻~的一聲他就噴走了XD
轉眼間他已經離我兩個過彎了 囧rz 真的有練有差


本來只打算騎到鯉魚潭就要直接折返的,
聽到他說可以從北方的小路繞回到台九線再回去
讓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嘿嘿 那就試試看吧!

因為從鯉魚潭往志學的小路我只有在木瓜南那次第一次走
真的不太記得路,幸好問了當地人,讓我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

小路經過很多民宅,民宅的特色就是要養很多的狗.....
原本慢速移動的鐵馬遇到大聲吼叫往自己衝的時候,突然就會開始狂飆 啊!!!
不小心往一個下坡衝...咦?怎麼怪怪的 一直往溪裡去的樣子
擔心之餘,隨意找了戶人家打算問路,剛好跑到鄰長家XD
鄰長家只有一位老奶奶在那邊,跟奶奶問了5分鐘的路,瞭解返家的路程
謝謝奶奶,雖然你不好意思我拍照留念!那我就拍你的門牌 做紀念 :P

接下來就是很長很陡上坡...比南邊的大馬路要斜多了...
我那台不能變速的老爺車一整個上不去,只好認命下來牽車
上坡完就是狂飆的下坡囉!我那台老爺車只有前煞車...一路上都唧唧叫
接下來就是平順之路,只是腳踏車在台九線上實在是有點危險...(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