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佐的賀卡

今天開Gmail時,收到美佐寄給班上同學的信件

收到她的賀卡真的很開心

他說這裡面有很多台灣的物件

不過我目前只看出:計程車(小黃)、公車


是日本人都這麼「感心」嗎?

怎麼我們班的岡部先生跟美佐都這麼貼心~


以下為信件內容,她中文真的很好

來台灣大約三年不到吧....強!!

--------------------------------------------------

Dear All

新年快樂!

寒假過得如呢
我人在東京,在外面還是一樣發抖....
可是室內很暖,這才是我的理想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照顧
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很多很多事情不可能做到

有一天我跟日本的朋友聊天,講你們多好
我也說,其實我很想回饋你們

怎麼辦??因為中文太差,連道謝的言語也想不到...

她說:她願意幫我"設計"某個小禮物

她是很會設計的人
來過台灣
那時候她想體驗我在台灣的生活
所以她搭了台灣的公車,路上看到很多黃色的計程車
慢慢走路,找到日本沒有的花....
去台大走走
見到我在台灣的台灣朋友
去一般的水果店買文旦吃一吃
她沒有去故宮博物院,也沒有去士林夜市
可是她說很喜歡台灣
你們看一下電子檔
她為你們準備的小禮物裡,有很多台灣的東西
很好玩

我很喜歡它
希望你們也喜歡

另外.因為我的朋友工作忙碌,剛才完成
﹝其實她要求很高,一直修改小地方﹞
很抱歉,久等了

最後最後....上日文史料課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用心回答我的問卷!
已經統整,傳給老師

今年也多多指教

2009.2.2 美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