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耶~我應徵上了耶!
下週一開始上班
有一種馬上上工的感覺

當在下班時間,我走在台北街頭時
突然接到一通來電
聊聊天 講講話 就問我是不是可以立即上班
然後下週一(3/16) 早上10點就去中研院找他

但是薪水不是$16,000高薪,那是要碩士畢業生才有低~
不過老師也很大方得說,一天要給我$1200

聊天的過程發現老師是個蠻妙的人
問我的指導老師是誰,論文題目作什麼
但他又說只是隨便問問 :P

「讓我們先磨合一、兩個月看看吧!」
加油!要維持規律作息!

林文凱 本所助研究員 臺灣社會經濟史、臺灣族群史、臺灣法律史、歷史社會學

--------------------------------------------------------------------
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研究人員誠徵研究計畫助理

1. 計畫主題:清代臺灣客家族群與土地法律關係演變的歷史研究
2. 工作內容:協助研究計畫的資料收集與相關行政工作
3. 資格條件:
1. 人文社會科學各科系的碩士班研究生
2. 具客家族裔背景與臺灣史研究專長者優先考慮
4. 待遇與工作時間:每月約一萬六千元,每週工作兩天半左右
5. 工作期間:即日起約一年
6. 工作地點: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
(臺灣大學與師範大學研究生,可搭乘交通車往返其學校與中研院間)
7. 意者請至遲於2009年3月20日前
將簡單履歷與電話聯絡方式email至wklin@gate.sinica.edu.tw 林老師 (請註明應徵研究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