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週二要進行第二次瞇挺
功課有以下幾個:

1.參考書目
2.研究回顧至少七篇(500字內)
3.研究區域確定
4.論文大綱二版


-----

一邊弄參考書目
一邊修改Endnote的格式(不用人工鍵入真是美好!)
我的書單目前只有期刊部分,卻已經6頁了...而且也兩小時過去了。
回頭看著書櫃上的那堆尚未建檔的書籍....(嘆)

如果洋洋灑灑的把他們都擺上去
會不會被老師說「多不如精」@@"

----

前輩說
書單給老師看的時候,要把「已唸」的跟還「未讀」的文章做區分
那就會被老師發現,我念的書其實非常少(面對現實)

----


聽阿潭說
玢玢姐上週問我最近在幹嘛

他竟然幫我回答說「我最近在面對那一萬頁的檔案...」
真是個認真的回答,老師聽了應該很滿意吧。

其實我只是在慢慢的追回以前的進度
延遲太久了 好多好多書都沒念。

發現自己2009這一年,論文幾乎沒有進度耶
連印文章都很少 @@"

沒唸書 沒爬山 我跑去哪裡 是墮入外星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