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24的生日都過了
很平淡也很平順的過去了
謝謝老天爺的保佑

11/11(四)天氣晴,風和日麗
晴朗的大好天氣!騎著機車由三重一路往淡水前進
看著美好的風景,吹著舒服的風,我上課去。

跟著吳老師快樂的上課
看他嗆他的學生,自己也離題聊得很開心,很不錯得上午。

該週為淡江的期中考前夕
因此向來安靜的圖書館,突然變的人聲鼎沸
實在不適合在這時候進去跟大學生們湊一腳
所以我吃美味的老孫麵館後,便驅車返家

回到家後,雖然試圖振作唸書
但一坐到電腦桌前面,就被網路的誘惑給抓走了
手指頭不斷的左右左右
用眼睛仔細的 吸收著這位好好先生的相關資訊
耳朵也沒閒著,聽著他用不高超技巧所吟唱的歌曲
彷彿可以看到一個活力十足的「大叔」(くるみ 的 Mr.Adult?)

腦海中規劃著晚餐要吃什麼好料來犒賞自己
火鍋?牛排?滷味?鹽酥雞?
基於熱量與經費考量,我最後買了炸物配上自煮冬粉
但是,過油的炸物讓我有點気持ち悪い.....

沒唸書也沒到處玩的一天。

************************************************

11/24(三) 天氣晴,溫暖

平凡得上班日。

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生理期竟然在今天來了!
平常都要36天才會來的MC
竟然在這第30天就來找我敘舊了
這可以說是長期看中醫的成果嗎....

下班衝去搭公車,順利的趕在17:59:16掛到最後一號
因為中研院離診所蠻遠的,每次下班都要趕來趕去
今天準時5點離開,5點15分上了公車
5點50下公車,等過兩個大紅綠燈
快步快步走!我趕著掛號!
每次都被推拿師傅笑說「跟子彈一樣衝進來」:P

看完醫生才18:45 真是非常有效率的一晚
可惜的是,本來跟阿陶約好要碰面
卻因為我的時間太不確定(沒掛到號...攤手)
而他不想等到這麼晚,所以就暫時取消了

結果我看完醫生走了十幾分鐘到捷運站樓梯口時
阿陶來電問說我到師大沒
他剛剛才下班,或許可以一起吃飯
哈哈哈~我想說沒有要約我就改天在去學校~
沒~緣~分~啊~

晚上在家裡,照慣例吃了自煮冬粉(控制熱量)
然後等弟弟回來一起去三和夜市買鞋子
看上一雙亞瑟士 紅色的布鞋 非常漂亮!
但是店內卻沒有我的size...
不甘心的往前繼續逛,卻沒看到相同的款式
最後只得回頭去跟小姐調貨,期待鞋子到的那一天~*


26/27的生日過完了
再過一個月吃完湯圓就是26/28的歲數了
因為今年沒吃我的蛋糕,所以沒有吹到蠟燭許願
生日願望在這裡許一下好了

一、願我身邊的人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沒有事情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二、我的論文在明年夏天順利誕生!
三、XXXXXXXXXXXXXXX


以上!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