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味一下碩一下的玉山行


附帶煒翰在新高山頂熱舞影片


2008年4月的這次玉山下八通關行程
在我的登山生涯中是非常重要的轉捩點

自從2007年夏天連續爬了 木瓜南單攻、雪主東、清水大山(未竟)
之後,幾乎過了一整年,我都沒有在爬過任何山,包括郊山
我壓根兒沒想過自己會能夠再繼續爬山 >e<

在那次之後,我像突然開竅一樣,參加了好多行程XD
10月跟師大爬南湖群峰 12月跟東華爬木瓜山(未竟)
1月跟安C、小龜、阿屌爬郡大無雙,真是滿足至極阿~~
自此之後,我就開始重新爬山了(?)

因為這次玉山行程,認識了還很瘦的安C、還沒這麼欠打的阿屌
2009年7月的登山研習營 認識老龍、國威、石頭

2010年2月青芽兒營隊認識小駿

2010年1月也莫名其妙跟了國威的漫不經心登山隊報名了第二屆壯遊臺灣
就認識一大群世新山社的的朋友 成為整個隊伍裡唯一的外校生XD

2010年爬山的主力就是跟壯遊的人爬了

2011年 我自己很不怕死的又主揪了一團 森林鐵道巡禮的壯遊
這次又讓我認識更多的人,也是第一次跟同學多年的魯夫爬山
還認識了一個史上最強大鐵道迷古哥,以及長翅膀的酥酥
嵐山行程則認識了明明很瘦確有著無底洞腸胃的俊彥
我想他跟酥酥若一起出隊,應該會搶食的很精彩吧XDD
還有看起來很厲害,卻很怕暴露感地形的痴漢


能夠認識這麼多人,真是太幸福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