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ame.jpg     

順利在3小時完賽,表訂時間2小時48分
在半馬總人數5400餘人中的2642名大概屬於前一半到達的人,很開心訓練成果有展現。

但因為我位於起跑隊伍的後方,所以起跑時間其實慢了許多,我的手錶紀錄時間為 2小時42分,不過都在預計的時間內完成 小小誤差無傷大雅 ♥

整趟行程跑得還算愜意,每一個喝水站都有停下來休息,把水喝完後才繼續前進,大會在每個加水站都有提供衛生紙杯使用,但我覺得很不環保,因此在第一站拿到第一個水杯喝完水後,就把杯子折起來放口袋,到了喝水站再掏出來裝水。

原本就計畫慢慢跑,所以用習慣的速度跑步,不喘也輕鬆,中途即使上坡有不需要停下腳步,反而可以趁機超越走路的朋友,看來腿力是有進步的,下坡時總會不知不覺的加速,這種歡愉與緊張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XD

天氣好 展望好 一切都很不賴
不過每個補給站周遭都是滿滿的紙杯垃圾,經過有發香蕉吃的補給站,還要小心路上的香蕉皮...(是暗器!)明明旁邊就有垃圾桶,即使滿了為何不能丟在垃圾桶周遭呢?垃圾散落在整個馬路上,真的很髒亂的樣子....工作人員真是厲害,滿地的垃圾,在回程的時候瞬間被清理乾淨,真是太辛苦了...

另外,肯亞來的邀請選手速度真是快的誇張...我跑半馬才剛折返不久,就看到跑42KM的領先兩位黑媽媽選走跑回來了!!!奔馳的速度是我們跑大隊接力的節奏,差不多3秒鐘我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