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打電話跟阿爸"溝通"後
獲得阿爸的支持,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我就知道你們最疼我了 >/////<

再兩週 我就回去了
讓我在花蓮再奮鬥兩週吧!
我也很想念你們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我真的很想繼續讀書
不是因為不想進入職場

我其實有想過
如果真的沒考上研究所
我想在接下來的這一年
找個簡單的工作 ex.顧漫畫店
然後邊工作、邊唸書.....

反正我就是想繼續讀書
就是想繼續往臺灣史得方向去學習
不管這是不是一條艱苦的路
亦或是我根本就不適合走學術路線
總覺得得讓我嘗試過了 我才願意放棄

我想 我的這個想法
應該又會被哥哥罵了吧!
「你知道家裡的經濟不輕鬆吧!整天只為自己想....balabala」

不管了!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通常我決定了就很難更改了 :P

一次考上 就沒有這種困擾啦 哈哈 我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