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花蓮雖然只有短短四年的時間
但是我對花蓮的依戀真的很深


雖然政府口口聲聲說 蘇花高建了對花東地區有多大益處
但是 一個北宜高已經造成臺灣生態多大的災難
而且北宜高這樣短的公路已經需要耗費十幾年的時間

蘇花高這麼長的公路 這麼多的隧道
整個公路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隧道內
那樣要炸掉多少的山 破壞多少臺灣的好山好水

雪山隧道所造成的困擾 大家應該都知道
那 蘇花高上的隧道應該更加困難
而且花蓮的石頭比起宜蘭 似乎更加頑強

我想蓋這段公路應該需要好幾個十幾年吧
我不想再我老的時候 想到花蓮來養老時
卻看到因為高速公路通車 而帶來大量垃圾的花蓮

花蓮不該只有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