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晚上都熱到不行
而我又必須靜下心來努力讀書、打報告
於是最近便奢侈得吹了好幾晚的冷氣

因為平常不太吹冷氣
擔心會跟綠島那時一樣吹冷氣吹到感冒....
所以我設定只開了2小時 就休息

很不幸得我昨天晚上在趕口述逐字槁
所以一直到兩小時過了我都還在key in....
然後覺得房間很熱...
怎麼不像有開冷氣得感覺

然後.......!!!
突然發現
媽媽樂 我沒有關窗戶
我沒有關上門的紗窗....
我耍笨了 ...我的冷氣都沒了 好熱

所以剛剛開冷氣 很仔細的檢查了窗戶和門的開關處 (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