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回花蓮的最後一周
一直在家裡閒閒無事的我
突然有了許多邀約XD

高中同學三年的昀潔
結束了長達兩個月的社工實習
在我回花蓮前 敲定了MINI同學會
大家都是準大四生了 很多人都在打工~
所以時間始終敲不定
星期三->星期四 簡餐->咖哩飯 西門町->台北車站

到了晚上
親愛的HANK 寫了封簡訊過來
邀約我中午吃便宜的三重唰唰鍋
可是 回去前的最後一個午餐
我想跟我的家人一起度過

希望能改成下午茶囉~
1500~1830 1900新光三越站前集合
繼續晚餐的聚會!!~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有人緣 XD
畢竟大學同學分散各地 不好聯絡到 :D
我又因為家裡的因素 沒辦法趴趴走
(不然我還蠻想到一寧家住個幾天說 ~"~)

媽媽覺得我們家的小孩人緣不好....
哥哥.弟弟 都因為很年輕就在店裡幫忙
作息與一般人相反
喪失了很多交朋友 談戀愛的機會
現在變的有點像宅男...
很希望他們能夠 早日交到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