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挑戰八里
謝謝阿爸沒有嫌棄我的開車技術
畢竟你是開車老手了 XD"

這次去程 依舊是不太順暢
都會習慣瞄後照鏡
確認自己有沒有開歪掉
不過每當我瞄後照鏡時
就會發現自己一直在偏離軌道 (汗)
讓阿爸一再地指導(其實就是碎碎念啦=.=)

不過!不過!
回程的時候 我就好像打通人督二脈
整個人都不一樣囉!!
其實就是開車專心看前面
沒有要變動時 不需要看後照鏡...
然後遵守幾個原則...
1.「敵不動我不動」
2.「開車靠左邊」:外車道靠中線.內車道靠安全島
3.「注意機車.計程車」:
開車最怕遇到機車與TAXIZ發生問題
因為計程車是靠車子賺錢,發生問題一定沒完沒了
機車是"肉包塑膠殼"如果有個萬一都是我們不對!

心得:
阿爸真的很厲害耶!
包括我在內 他門下已經有3個徒弟囉!
希望我們都能達成阿爸的目標
在結訓後能開遍全台灣道路沒在怕!

PS:
聽說北宜公路實駕是我們的畢業考試...
沒考過就繼續練習 =..=

PS2.
今天才知道
開車出門1-2小時
阿爸的車子要花掉NT$300 up...
阿爸 我太愛你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