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睡過頭了 所以只跟到後半部
八點練球 而我卻睡到8點...(汗)

1.給球--瞄籃--運球--給空檔--投--籃板--補進

這個系列的動作真的很實用唷!
只是要注意「走步」問題,小六有說"軸心腳"要注意
tip:可以考慮接球時「雙腳」落地,這樣就不會有前後腳的問題,
不過重心要低,不然會有跌倒的感覺 XD

2.二三防守

今天感覺練的蠻順了說,大家怎麼都這麼厲害,很快就上手了 讚!
不過還是有漏掉、過凸的、沒有溝通的問題,這就是需要時間練習的啊!

3.擋人(S1)

這個部分啊...我個人是覺得練的有點差,
讓遙遠那方的人千里迢迢的跑上來擋人
我想很難不被抓包吧 :D
我想可能是因為人太少的緣故吧!很多東西不好實戰練習
希望大家在一起加油!

4.最後的防守步-半場4條線

這是今天唯一讓我有流汗的原因....
昨天連一滴汗都沒有流 囧
防守步....嗯...大家都還要好好加油!

-------------------------------------------------------------

檢討的東西本來想PO在女籃板上的
可是...我也是新來的
還是低調點好,等跟球隊熟一點後在看看好了
不要做喧賓奪主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跑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